2008年7月18日星期五

Gmail通讯录改进

以前Gmail通讯录的默认设置是只要你给别人写信或者回复了别人的邮件,那么这个人就会出现在你的联系人里面。这个功能看似贴心用户,实际上给我带来不 少麻烦,因为有时候我虽然回复了他的邮件,比如"谢谢"之类的礼貌性的回复,但是我并不认识他,可是他会自动跑到我的通讯录里面,我不得不定期手动清理通 讯录中Gmail自动添加的联系人。


现在Gmail改进了这个设置,在通讯录左下侧新增了一个"建议联系人"分组,用于存放那些你仅仅给他们写过信,但是并没有手动维护到通讯录中的联系人, 并且增加了一个选项"如果我经常向建议联系人发送电子邮件,则系统会自动将其移到通讯录中",就是说,如果你不选择这个选项,那么这些建议联系人将不会添 加到你的通讯录,你可以单独将这些建议联系人"移至通讯录",然后分组、修改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