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7日星期四

好事成双 FD海山四王 ZA首开四箱

8月5日晚,团队在杀掉3日剩下的盲目者后开进海山,尝试拓荒四王,第一次尝试因坦克的死亡而失败(治疗还没掌握沉默的规律),第二次治疗表现不错,全程坦克基本上没有大的危险,加上dps比较强悍,自然而然的down掉了。因为四王掉落T6手套,也是一般团队能拿到的第一件T6装,所以团队比较兴奋,虽然对于我个人来说不是FD,但是也被团队的情绪感染,大家排队、拍照,忙得不亦乐乎,分装的事都丢到了一边。

8月6日晚,第三次尝试ZA四箱。第一次的时候2王意外灭团、三王路上小怪灭一次团,小错误好几次,只打了三箱。第二次尝试在杀掉三王的时候还有17分钟,时间是足够了,可是在四王路上发生了意外,小怪灭团,最后离四箱差一分钟。这次四箱之行很顺利,杀掉三王的时候还剩19分钟,时间很宽松,最后杀掉四王后还剩下6分钟,这只ZA队伍终于打到了第一个熊坐骑。遗憾的是竟然忘了截图。

回顾来到台服的9个月的时间,一直没找到合适的公会,虽然以我的装备和操作,进入本服进度快的几个公会不是没有机会,但是往往这些公会太追求进度,每周6-7天的raid很辛苦,而我正因为之前在大陆服务器太辛苦才来台服修仙。

现在的公会每周三天raid还是比较适合我的,三天中8:30或9点出团,打到12点,虽然有时会拖延到12:30,但总的来说和我的作息习惯还比较合拍,最最重要的,这个公会的气氛很好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